今天是我跟宗仔第三次來到向陽農場了,回想第一次是聽說這附近農場裡有蓮花,我上網查到這裡有蓮花季,才無意間發現它的存在,當時我們還採了一枝向日葵10元。第二次是跟lab的同學及學妹在中壢聚餐,吃完飯也兩三點,想不到去那玩,湊巧的是他們沒來過,也就帶他們來這玩。到了第三次,我跟大學同學在大溪玩,也玩到兩三點,又剛好不知道要去那玩,他們也剛好沒去過,哇!這麼多巧合,因此我們又再度來到向陽農場。

  前兩次我們都大概八月底至九月初來,當時真得好多向日葵,且各式各樣的品種都有,從來不知道它有這麼多品種。而這次來總覺得向陽農場的地好像越來越大的感覺,不論是停車場的空地還是種植花的土地,都變大了。



這次是在五月初就來了,反而看不到向日葵,其實也有,但只有一小片,不像之前八九月來時這麼多,但卻看到不一樣的向陽農場,他們種植了薰衣草及其他種類的花,在我看來反而有種新鮮感,必竟來過兩次了,看起來感覺都一樣,但這次來會讓我覺得有點不一樣的收穫,且向陽農場有在整理內部裝潢的感覺,不論是停車場的空地,或者是羊咩咩的家,還有花圃,都有特別的設計一下,放了可愛的招牌,真的很不一樣耶!











這裡除了可以採花外,還有可以烤肉,控窯喔!且旁邊也有一塊草地,可以讓小孩子在這邊玩耍,也有一些小攤販,就像夜市裡打彈珠那種的遊樂攤販在這邊擺攤,提供小孩子玩樂,還有向陽小鋪,裡面賣一些他們自己做的產品,其中有一種餅干很好吃喔!叫什麼忘記了,但他們把那種餅干做成像向日葵一樣,還不錯吃,且可以單買或買一盒,怕不好吃可以先買一塊來吃吃,也不會很貴。



那個餅干就像下面的照片長得一樣,一塊20元吧!還不錯吃!可以吃看看


除了這些設施外,還有餐廳喔!好像每個農場裡都會有餐廳厚!這餐廳的東西我沒吃過,所以也不知道好不好吃,但餐廳門口在假日時,會搭一個台,然後會有人在上面唱歌及帶一些節目,挺熱鬧的,餐廳門口前面也會有一些位子讓大家可以坐在那邊欣賞節目,當然位子是有傘,不然如果太熱,誰會想坐在那邊看,呵呵



我覺得向陽農場真得很值得假日無聊時來踏青一下,門票及停車都不用錢,你可以純粹來這邊走走及賞花,滿省錢的,雖然這農場不是很大,但還滿不錯的,如果想假日一日遊,也可以配合蓮花季,這附近好幾個農場都有種植蓮花,這樣可以玩得很開心了,也會耗去一天的時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cy(丫娟) 的頭像
    Nancy(丫娟)

    Nancy(丫娟)的部落格

    Nancy(丫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