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母親節,在之前找了半天不知道要帶我爸媽去那裡吃飯,慶祝母親節,終於無意間發現高雄竟然也有像台北的台灣故事館一樣裝潢的餐廳,於是就決定來到新台灣原味餐廳。網路上吃過的人,評價都說環境很不錯、很懷舊,但對吃的評價都沒有非常好,且好像大家去吃都吃火鍋或套餐,這令我很擔心,很怕不好吃,但由於它的環境真得很懷舊,讓我很想帶我爸媽去看看,最後還是硬著頭皮給它去囉!網路上的人都說假日沒辦法預約訂位,好佳在我決定打電話去問看看,結果餐廳的人說可以訂位耶!所以現在假日是可以預約訂位了。

來到餐廳後,真得好佳在我有訂位,人超多的,時間也才十一點多就已經很多人了,真誇張,我以為大家會晚點吃呢,沒想到才十一點多就一堆人,不論是餐廳內,或者是餐廳外火車上的位子通通坐滿。服務生被一堆客人圍著問有沒有位子,只好排隊等著問服務生囉!服務生都是穿著以前的制服,很特別,不過他們超忙的,想跟他們講話還真不容易,後來終於問到了,他便請另一個服務生帶我們進去位子,看著外面一堆人在等位子,不禁讓我有慶幸的感覺。





坐定位後,大家翻著menu,討論要點什麼菜,由於我們有五大一小,所以我提議點合菜比較好,不要去點火鍋或套餐的餐點,套餐有點像便當,就主菜跟其他一點小菜。我們點了樹仔蒸鱈魚、宮保雞丁、魚干炒三蘇、蔥爆牛肉、梅干蒸封肉及翡翠海鮮湯,宮保雞丁滿好吃的,肉質夠軟,吃起來也夠辣,海鮮湯也滿好喝,不過有點鹹,樹仔蒸鱈魚我沒吃,我討厭吃魚,不過我爸說好吃,也夠鮮,梅干蒸封肉也不錯,吃下來好像每一道菜都還滿好吃的,難怪這麼多人來吃。



吃飽後,由於海鮮湯及蒸鱈魚沒吃完,我們便請服務生幫我們外帶,他們有外帶服務,且不收服務費喔!接著我跟家人就一起逛逛餐廳的環境還跑到外面的鐵軌及火車上拍照呢!





這間餐廳真得滿不錯的,不但環境特別,讓人有懷舊的感覺,吃的餐點方面也很好吃,不會很隨便,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吃,特別是帶長輩來,我看到一堆人都帶外公外婆來,還有一些跟我爸媽同年紀的人來,真得很不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cy(丫娟) 的頭像
    Nancy(丫娟)

    Nancy(丫娟)的部落格

    Nancy(丫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