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上次到三義沒玩到,這次假日我們又再去一次,可能不是連假,所以塞車的狀況已不像之前那麼嚴重,我們很順利的來到勝興車站。在往勝興車站的路上,發現路真得滿小條,難怪之前會塞車塞這麼嚴重。且快到目的地時,路旁都有轎車停在路旁,雖然這條路是白條,車子是可以停,但路已經有點小了,又加上一堆車停在路旁,使得路更難開了。到了勝興車站附近有幾個停車場可停,不過都挺貴的,計次100元,等我們停好車後,便開始逛起來。

這一路逛來,沒有什麼小吃店,都是一般正餐(客家料理),說實在沒什麼好逛,我們便往車站後面走去,在鐵軌上邊走邊拍照。不知道要逛什麼,就又來玩跳拍,自從上次跟高晏、玉婷玩過後,就覺得挺好玩的,所以又忍不住來跳拍一下囉!









我們很快就逛完了,勝興車站附近有好幾個步道,不過實在太熱了,不太想去走步道,只在勝興車站附近走走,所以一下就逛完了。這邊吃的東西我又沒特別想吃,於是就往下個景點-漫步雲端去了。

我發現北部好幾個山區都會有這種森林廚房,環境佈置得很美很棒,不過餐點挺貴的,可能是在山裡面,位置偏遠,當然就會比較貴囉!不過進來這也不一定要吃飯,可以純綷逛逛,入園100元,可全抵消費,由於我們沒吃中餐,當然就在這用餐囉!





我們點了雞腿排及海鮮義大利麵套餐,中間會有像buffet,包含沙拉、小餅干及蛋糕、甜品、湯及飲料,點了主菜的套餐就可以自己去拿這些東西來亨用。我們一致覺得義大利麵不好吃,之前我們吃過的義大利麵都還不錯吃,所以我們都認為義大利麵大概的味道就這樣了,可是當我們吃這裡的義大利麵後,就發覺以前我們吃得真得都滿好吃,不推這邊的義大利麵,不過雞腿排倒是不錯吃,我想這邊的排餐應該都不錯吃吧!但相對也比較貴





 吃完飯後,當然要運動一下囉!我們就到外面去走走,這裡環境佈置得很不錯,難怪當天就有兩對新娘新郎來這邊拍婚紗呢!我會偷偷看他們都在那邊取景,接著我們也過去拍,哈哈~~我太愛拍照了,不過最近總覺得自己拍照的姿勢都差不多,很想參考別人拍照的姿勢,不然拍來拍去好像都差不多厚~~這樣就不好玩啦!





這兩張都是取景的地方喔!不過當然沒他們拍得好看,不過自己也覺得不錯啦!

今天出來玩是滿開心的,不過也有讓我失望的地方,勝興車站的規劃比較不好,雖然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喜歡去,這次也是超多人啦!但我自己玩起來,讓我覺得我不會再來,至於漫步雲端呢,環境是不錯,餐點就還好,所以來一次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cy(丫娟) 的頭像
    Nancy(丫娟)

    Nancy(丫娟)的部落格

    Nancy(丫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