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昨天5/1三義之旅大塞車後,我們決定今天要提早出門。一路往大溪方向的高速公路或快速道路都很暢通,並沒有發生塞車的事件,到了富田花園農場前,看到有人在向我們招手,喔~~~原來是招攬人去他們那裡停車,我們也沒多想,於是就進去停了,停一次100元,滿貴的,好像是私人停車場,不是富田花園農場的停車場。

從停車場還要再走一小段路,才會到達我們的目的地。記得前年去新竹尖石的薰衣草森林時,也是停在私人停車場,他們的園內停車位置並不多,所以只好停在別人的土地上囉!同樣地,富田花園農場也是,網路上說它們的園區範圍不大,所以也沒什麼位置可以停車。到了門口,門票$50元,也是可以抵園內消費,接著大家就進入農場裡。

早上十點左右,只有少數人在園內亂逛,園區內有小攤子,但都沒人,不知道是不是時間有點早,所以還沒開始。不過我們發現真得是個拍照的好地方,很多景都弄得很美,我們一直狂拍照,宗仔看到藤椅,還說這景不錯,等人走後快去拍,拍得來感覺真得不錯喔!好sweet 喔!






  接著,看到一個小湖及草原,忘了為什麼突然提議要來拍,大家跳起來的照片,結果高晏想說一次拍一張太累了,一次用十連拍,我們就狂跳、亂跳及亂拍姿勢,十連拍真得還滿好玩的,下次叫宗仔弄懂我們的相機也來玩十連拍,接著還玩起飛踼的動作,搞得大家都還沒開始逛就累了。



  富田花園農場裡養了幾種動物,首先看到湖中的魚跟鴨子,旁邊有人在喂食,那一堆肥魚,爭先恐後的模樣真是讓人覺得好笑,每一隻都已經超肥了,還一直在吃,宗仔說看到一隻魚被其他同伴擠到岸上,天哪~有這麼餓嗎?個個都張大嘴巴,吃個不停,宗仔在旁邊拍照,結果有一隻鴨子跑到他前面來,不知道是向他要食物吃呢?還是不怕人,宗仔二話不說快門按下,就照了幾張小鴨鴨的可愛模樣。





  湖的旁邊還有兩個盪鞦韆,童心未泯的我們快跑去玩,不過我盪的那個有點高,所以我就用腳晃動,玩久了,大腿也是會酸的呢!



接著我們往另一邊的花園逛過去,不過先看到雞舍,一堆雞在裡面,還有公雞在叫,旁邊是羊,不過我不知道牠的品種,宗仔又跑去照牠,這裡的動物好像太習慣人們的相機了吧!那隻羊竟然走到宗仔面前,臉還轉過來讓他拍耶!不知道是湊巧還是真得知道,不過不管怎樣拍得還不錯喔!



  它裡面的花並不多,只有一小片,跟大溪花海農場比是比較小,但也不錯看啦!我們也在裡面拍了好幾張照片,時間越接近中午,人就越來越多,且也有人在這裡取景拍婚紗喔!



  逛完一圈後,回到園內的餐廳,拿門票去買薰衣草花茶及冰淇淋,花茶一杯50元,還滿不錯喝,宗仔說每次去外面點薰衣草花茶都不太好喝且也不像薰衣草花茶,不過這裡的滿不錯喝,我剛喝時的感覺是呃~~很有薰衣草的味道,不喜歡喝花茶的人還是別嘗試,我是可以接受啦!

休息夠了,我們就準備往大溪老街吃中餐去,出來後發現那些小攤子都有人在了,有可以撈金魚及賣桃子還有投錢可以坐在上面,然後會到處走的玩偶機器,都跑出來了,感覺比較熱鬧了呢!


  這次這個景點我覺得普通囉!帶小朋友出來玩滿適合,路不會太難走,不過園區不大,所以停留時間不會太長,不過又有門票,且停車位又不夠,要額外付錢,整體上來說,我應該不會再去,除非有朋友想去,就一起去囉!不然,我覺得去一次就夠了,沒必要去第二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cy(丫娟) 的頭像
    Nancy(丫娟)

    Nancy(丫娟)的部落格

    Nancy(丫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