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公司20週年擴大慶祝,除了下午的園遊會外,還多加了晚會,因此福委會希望舞蹈的社團能夠表演。由於我莫名其妙成為肚皮舞班的副社,而那天開會社長又不在,只好由我代打,福委會的人強烈希望我們也能表演,因此我只好硬著頭皮請肚皮舞班的學員來表演。剛開始不論問誰都不願意,本來我也沒打算要表演(因為已表演另一個),可是呢!有人說我約要表演,但我卻不去表演,這樣說不過去,那。。。。。。。。。就只好表演兩個囉!

後來不知為啥,越來越多人跟我說要表演,那當然是很棒囉!不過真得好佳在有表演,讓我留下年輕的回憶!呵呵~~為什麼說年輕的回憶呢?因為肚皮舞是要露肚子跳舞,剛好本人最近剛瘦下來,趁這個時候可以露,趕緊露,等到變胖,還是生小孩,肚子不好看了,我可能就不敢露了,所以才叫年輕的回憶囉!

當天表演真得是一團混亂,大家集合後,開始互相幫忙化妝、吃晚餐及練舞,Connie很熱心的幫大家買了晚餐,不過我是叫宗仔幫我買,因為有園遊卷500元可以花,當然就買園遊會裡的食物囉!化完後實在有點無聊,大家就開始拍拍照,等待採排的時間到來。

肚皮舞的妝主要重點是在眼妝,這次把眼線化得好明顯,且還要貼假睫毛耶!一整個就是濃妝豔抺,希望沒有嚇到別人。不過我去採排的路上,無意間遇到同事,竟然認不出我來,有這麼誇張嗎?好吧!我承認是差滿多的,還把宗宗仔嚇到,說這不是我的娟娟仔。。。。。。





沒想到,採排時間一整個delay,結果我們竟然沒辦法採排,只到台上看一下位子,花了2~3分鐘,就被趕下來了,嗚~~,但又不能說啥,只好回休息室練舞及拉拉筋囉!Orz

說了這麼多,就來看看我的表演吧!這次宗仔很盡力的搶到中間的位子,拿著我大頭頭Ray的V8幫我拍,都focus我喔!!哈哈好害羞,不過也很開心,因為第一次表演時有人可以幫我錄!看完錄影後我才發現,原來當我沒特別去做表情時,臉上的表情還滿呆,且嘴巴好像也開開的耶!Orz,以後要注意一下!!


其實,這次有表演肚皮舞真得滿開心,學肚皮舞也學了一陣子了,一直以來沒什麼表演,但這次表演讓我覺得好像是一種成果展的感覺,聽到大家都說我跳得不錯,也很開心,感覺是一種肯定,所以真得很開心能夠有機會在台上表演肚皮舞!


下面影片有包含教我們肚皮舞的老師的表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cy(丫娟) 的頭像
    Nancy(丫娟)

    Nancy(丫娟)的部落格

    Nancy(丫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