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們來四天三夜的屏東墾丁旅行,由於這次看了"海角七號",又看到大家也去海角七號的拍攝景點,讓人引起好奇心,也讓我想去看看,所以這次我也將行程做了變動,也去海角七號某些景點拍拍照片。

第一天行程:福安宮-> 正黃家綠豆蒜-> 吃中餐-台灣牛(四學士) ->海生館(買麻糬)-> 恆春西門 -> 永馨麵包(買名產) -> 恆春郵局-> 海角七號景點:恆春郵局對面巷子/阿嘉的家-> 小杜包子(超推)-> hot墾丁門市 ->貓鼻頭公園 ->白砂灣 ->小關山古早味鹹粿->check in 藍海旅館 ->墾丁大街
  看到以上行程就知道,我們第一天行程是多麼忙碌了,首先我跟宗仔從台南飆到福安宮拜拜,請土地公保佑我們玩得平安愉快,接著要去吃綠豆蒜,可是竟然沒開= =",可能是平常日,所以休息吧!!只好拍張招牌走人囉!!


  此時已經快一點了,肚子也餓了,想起這附近有台灣牛,聽說不錯吃,也就出發去吃囉!之前本來想吃,但都已經吃飽,這次終於吃到了,
哇~~終於到了,拍張招牌


  我們叫了牛肉麵、小吃,我們覺得牛肉麵滿好吃,且價錢合理,就像台北的牛肉麵價錢一樣,大約一百多元,不過小吃就貴了點,叫了荀干,小黃瓜,好吃是好吃,但有點太貴!我想下次我應該不會去吃了,實在有點貴><


  去年我們已經去過海生館玩了一天,所以這次不去玩,但海生館有賣圓豹娃娃,超可愛且又可以躺著,很好用喔!所以這次又跑去買了第二個娃娃,接著我們跑去西門,但沒想到路在施工,車沒辦法開進去,就沒特別在西門拍照囉!!

  馬上跑去海角七號景點,這次去了幾個海角七號景點,就屬阿嘉的家最熱門,超多人在拍照,且也有人進屋參觀,但現在參觀要門票了,一個人收50元,








  墾丁的大陽實在好大啊!玩到這裡,我們已經快熱暈了,且一直在喝水,接著我們去吃超好吃的包子-"小杜包子",這間包子超推薦的啦!去年吃過一次,今年又再吃一次,且口味都不一樣喔!但真得很好吃!有去墾丁的人一定要去吃,無敵好吃啦!等下次有機會再去吃!這次我們吃了香腸培根包及起司包,起司味超重喔!所以不喜歡吃起司的人,千萬別點,但喜歡吃的人真的要點來吃!很不錯,外皮也很好吃喔!!反正推薦指數100%,沒吃過的人很可惜喔!






  對了,想在墾丁玩水或其他設施,可以去hot墾丁的網站或門市購票,都會比較便宜喔!且也可以拿到某些餐廳的折價卷等,還不錯喔!這次我們
買了飆沙,賽車及飛球的票卷,打算明天去玩。

  貓鼻頭公園,我覺得還好,如果有時間或不知道去那玩可以去,走走路看看風景,如果想拍照,還不如去鵝鑾鼻拍,我覺得那邊的風景比較美,且拍照也不錯,如果想拍海,應該去白砂灣會比較美,當然去過才可以這麼說囉!所以接著我們去白砂灣,真得很美,且很熱可以去玩水,看到好幾個人穿著短褲在玩水,但由於還要去看夕陽,所以就沒玩水,只看看風景,玩沙及拍照,拍照的得很美喔!本來想拍我跟宗仔抱在一起,像海角七號那一幕(阿嘉抱著女主角說留下來或我跟你走),好美的一幕,但是。。。。。。。。。。。。。。。沒有角架啦!!嗚~~~不能拍,氣死人了,只好各自獨照囉!


  最後,另一個推薦景點:小關山看夕陽,吃古早味鹹粿,那邊不錯喔!東西好吃,除了鹹粿,還有關東竹,香腸及石板烤肉,且也有賣飲料喔!如果想喝熱的,也可以喝關東竹的湯,宗仔說很好喝且沒有味素喔!   夕陽真得很美喔!且那天天氣很棒,所以才可以看得到夕陽吧!哈哈哈~~~接著當然是去逛墾丁大街,也去吃迪迪小吃,但實在不太餓,所以只有外帶炸雞,聽說很好吃,且一定要沾醬,但我們覺得醬不夠好,雖然有酸但一點都不辣,所以有點失望,炸雞是做得還ok囉!或許其他菜會比較好吃吧!這道覺得有點普通,不會特別想推薦,終於結束第一天的行程,好累!休息準備第二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cy(丫娟) 的頭像
    Nancy(丫娟)

    Nancy(丫娟)的部落格

    Nancy(丫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