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好久沒來無名寫網誌囉!!
上次在這寫日誌已經是一年前的事了~~哈哈~~~
看來開始工作已經不像之前學生時代這麼閒了,不過也開始了我的旅遊人生,
這一年多,除了工作,就是與男朋友玩遍台灣,
為什麼只玩台灣呢????
因為剛工作,兩個窮人家,只好先玩國內囉!!至於國外當然是明年的事!!
我們玩的地方實在太多了,要一一列出好像太累了厚~~
不過也拍了好多照片,有好多回憶喔!
跟男朋友也交往一年多快兩年了,他對我實在沒話說!!好得不得了!
當然我也很愛他囉!!>//////////<
目前生活過得很愉快,工作雖然辛苦!但不會讓我不快樂!!
工作的閒暇時間,我又跑去跳舞!!有瑜珈課、MV舞及中東肚皮舞!!
假日又有男朋友陪我出去玩,我真的是太幸福了!!
希望每個人也能這麼幸福!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cy(丫娟) 的頭像
    Nancy(丫娟)

    Nancy(丫娟)的部落格

    Nancy(丫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