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9                       心情:
  
  最近好熱喔!讓人覺得好累,春假回家,媽媽總是會買一堆東西讓我吃,害我吃得比較常還多,而且家裡又有冷氣,好享受喔!好佳在不會在家太久,不然我想會變成大胖子呢!!
  這次回家,可能因為哥哥要結婚了,媽媽跟我說,親朋好友們很關心我,說我是否也快要結婚了,媽媽笑著對他們說如果我有男朋友那就早早結婚囉!我聽到只能回答說八字都還沒一撇,還說要幫我介紹男朋友。到媽媽他們公司時,她同事又開玩笑說叫他們的主任追我,說他們主任常誇獎我,又當著我的面說他們主任很帥,而又說我漂亮,剛好可以配成一對,害我覺得好尷尬!只好什麼話都不說趕緊和媽媽回家,後來我媽還問我他們主任如何之類,厚~~真是氣死我了!我臉上有寫急徵男友嗎?真怪了!回去看到我的人都說要介紹男生給我認識,害我都不知道要說什麼好!
  請各位親朋好友,還有許多哥哥姐姐們還沒結婚,所以不要把關愛的眼神看來我這邊,還有啊!是我哥要結婚啦!注意他就好!第一次感覺到一堆人要幫你介紹男朋友,其實還滿恐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cy(丫娟) 的頭像
    Nancy(丫娟)

    Nancy(丫娟)的部落格

    Nancy(丫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