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4                                   心情:

今天傍晚,學長們開車到我家來接我,超開心的!也覺得他們超貼心的!一路上大家都聊得很開心,雖然馨稹學長和甫哥都在聊線上遊戲,我都無法插話,但是我覺得還是很開心,他們這樣願意陪我過聖誕夜,讓我好感動,也令我在這個晚上不用獨自一人無聊,今天整天都期待著要出去玩的心情,讓我整個人的心情都很high!希望在為我慶生的那天也可以這麼快樂這麼high,希望我可以收到每個人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cy(丫娟) 的頭像
    Nancy(丫娟)

    Nancy(丫娟)的部落格

    Nancy(丫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