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日本玩買最多的竟然是吃的名產及別人叫我買的東西orz

不過還是很開心買了這些名產,有的真得好好吃喔!!

總共買了五種名產,左邊兩個(櫻花餅&芝麻麻糬)是在箱根大涌谷上買的,其他都在機場裡買。因為大家都說在機場裡買會比在外面商店買便宜,於是我就想說到機場才買。好佳在當時還有一間店有開店,不然真得都吃不到了XD。在箱根大涌谷上買的竟然買貴了,且還提好久喔= ="其實箱根車站裡就有賣了,所以想在箱根買名產的人,在車站內買即可。且又不會比較貴喔!!至少我看到比我買的便宜orz

東京名產.gif      

本來還沒吃到巧克力洋芋片前,我覺得東京奈奈的香蕉餅干最好吃。不過吃了它後,它就成為我心目中的第一名啦!它買有白巧克力口味,可惜當時沒買。不知道白巧克力是不是也一樣好吃,又或者更好吃呢!

既然它是第一名,當然要先看內包裝囉!它是一個袋子裝起來,因為是巧克力,所以沒吃完時,我把它冰在冰箱。冰冰的也一樣好吃!

DSCF8851.jpg        

且它只有一面有沾巧克力,因此不會吃起來很甜。吃起來甜甜鹹鹹,好特別的感覺。不會很甜也不會很鹹,平常吃洋芋片,吃多了會覺得很鹹想喝水,但它不會有這種感覺。

如果全部都是巧克力,或許就吃不到鹹的部份。反而會覺得太甜之類,我覺得這樣搭配我超愛啦果然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巧克力洋芋片.gif    

接著介紹第二名,不過在宗仔心目中是第一名,就是芝麻麻糬。因為箱根是以黑玉子出名,因此名產才會以黑色為主吧!麻糬裡包芝麻真得還不錯吃。

外面有上一層粉,但不是糖喔!所以吃起來也是不會太甜。口感也很不錯,可惜是好小顆喔!一口就可以吃完了orz

箱根名產.gif    

同樣是第二名的東京奈奈香蕉餅干,東京奈奈有另一款外皮是蛋糕,做成香蕉的樣子。不過我個人沒有很喜歡吃那款,反而在之前同事也跑去東京時,買了這款香蕉餅干給我吃。讓我對它有了好印象,決定去日本要再買回來分部門的人吃。它就像夾心餅干一樣,裡面是香蕉口味,外面則是像喜餅的餅干。當然吃起來有香蕉味,而不會被餅干的味道蓋過去。比較不敢吃香蕉的人可以試試這款餅干,好吃咧~~~

DSCF8865.jpg    

剩下兩個名產不能說不好吃,應該說跟它比起來算普通吧!

首先是小雞餅,它外型做得有點像小雞,吃起來就是糕餅的感覺。口味有點忘了是啥,但只能說吃起來普通,不會讓我再回購。但它的價錢也不便宜呢!

忘了多少錢,但印象比香蕉餅干貴= ="

小雞餅.gif    

櫻花餅就真得有點失敗了。吃起來只有餅干的香味,餅干應該是有加入蛋及牛奶做成,因為這些味道挺重的。反而櫻花的味道都沒有,本來以為是夾心是草莓,但也吃不出草莓的味道。

因此它應該是最不好的吧!XD當初會買主要是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且夾心是粉紅色就更可口,結果。。。。。。。。orz

櫻花餅.gif     

介紹完這些名產外,順便來看看我買的禮物吧!這次真得買超少,下面就是我這次去日本買的東西,包含三隻玩偶、兩包化妝水、一個米妮帽子還有兩個紀念幣。

天哪~~真得買超少的!

DSCF8862.jpg    

不過我超喜歡在宮騏駿美術館裡買的龍貓,超可愛的啦!怎麼看怎麼可愛!!

再來一張!你看~~~好可愛喔!後面買背著小包包,太可愛了,不過也挺貴的,印象換算台幣大概快一千元吧!

DSCF8859.jpg    

這次去日本真得敗得有點少,好想再去自助一次喔!想再逛藥妝店買東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丫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